小美冰淇淋電台新廣告出爐囉

檔期為5/1-5/31

在好事聯播網FM98.9+中廣i radio FM96.3都可不定期聽到~

【小美】電台廣告 (小美品牌篇)

(背景音樂)

男:我愛上小美 給我的 幸福滋味了!

女:(吃醋)小美是誰?

男:是小美冰淇淋啦~經典香草口味,

口感綿密、清爽不膩,給我滿滿的幸福

女:阿(想吃的口吻)~那你要一個人獨享嗎?

男:小美冰淇淋幸福滋味,當然要和你一起分享呀!

 

 

 

 

【小美】電台廣告 Omini篇) 

 (蟬鳴)

(熟女有質感的聲音)

~~~~~~~~

帶著甜味的微風

輕撫過 我的味蕾

 

Omini 非分之享 冰淇淋

全新熱帶芒果口味

添加香Q果粒

給我最完美的悸動

Omini經典香草、藍姆葡萄感動上市喔~

(正音) : Omini小美嚴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