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凡於活動期限內,至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等賣場,單筆購買小美產品任2件,即可憑發票至服務中心(原購買處),兌換刮刮卡乙張,即有機會獲得ipad2(16GB Wi-Fi)一台禮券500元等超值好禮!數量有限,敬請把握機會!

 

活動日期:5/23-6/5大潤發

活動日期:6/6-6/18家樂福

活動日期:6/6-6/18愛買

注意事項:

  1. 本活動由樺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辦。
  2. 凡單筆購買小美產品滿額任2件(全品項產品皆可),即可憑發票至服務中心兌換刮刮卡乙張(滿4件,可換2張,以此類推),刮刮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  3. 兌獎日期:即日起至2011年7月15日止,以郵戳為憑,逾期視同放棄兌獎權利,中獎資格不得轉讓他人或要求更改其他產品及折換現金。
  4. 頭獎、二獎中獎者請將兌獎聯正本的資料欄詳填後,另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,以掛號信封寄至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山路一段22號5樓 小美活動小組收,資料不全者視同放棄。
  5. 頭獎、二獎兌獎聯由活動小組核定後,於7/31前直接以掛號寄送得獎者地址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6. 活動客服專線:(04)895-5533#308陳專員(週一至週五09:00-12:00,14:00-17:00,國定假日除外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