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mini公升冰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消息好消息!!小美今年3月搶鮮推出小美Omini冰淇淋(1L),空氣含量低、添加物飽滿,口感綿密、香醇不膩,好吃到教人難以忘懷~可說是一公升冰品市場最閃耀的新星!

小美Omini蘭姆葡萄冰淇淋(1L):精選「美國加州」葡萄果粒,結合白蘭地、蘭姆酒和琴酒製成,入口有淡淡的酒香。

小美Omini熱帶芒果冰淇淋(1L):嚴選「台南玉井芒果」,添加Q感愛文芒果顆粒,綿密順口,每一口都是最完美的悸動。讓心情宛如置身熱帶!

小美Omini紅豆牛奶冰淇淋(1L):濃純的牛奶味加上顆粒分明的紅豆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小美Omini經典巧克力冰淇淋(1L):迷人的巧克力濃郁口感,保證您吃一次就會戀上它的風味。
 
口味:蘭姆葡萄、熱帶芒果、紅豆牛奶、經典巧克力
Rum Raisin、Topical Mango、Red Bean Milk、Classic Chocolate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