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483.jpg  

開球貴賓-曼都國際 賴董事長孝義

2010/7/17『小美冰淇淋』由呂董事長率領小美團隊來到新莊棒球場(興農牛主場V.S兄弟象)舉行,主題日活動詳情如下:
(1) 小美冰淇淋九宮格大對決:賽前於新莊棒球場內廣場,舉行小美冰淇淋九宮格大對決,參加的球迷朋友就有機會得到小美冰淇淋一杯,投中五格以上,可另外得到小美保冷袋一只,準度最強的四位球迷,可於中場至場中來舉行冠軍決戰,冠軍優勝者可以得到小美Omini熱帶芒果冰淇淋一箱以及興農牛球星簽名球一顆
(2) 吃小美冰淇淋大賽:除了九宮格大賽之外,另有吃小美冰淇淋大賽,採現場報名,晉級者可以參加複賽,並有機會得到小美保冷袋一只。
(3) 小美冰淇淋進場禮:凡是進場前兩百名球迷朋友,可獲贈小美冰淇淋1杯,每人限領1杯。
(4) 小美冰淇淋抽抽樂:五局中場,由小美呂董事長抽出五位幸運的球迷朋友,可得到小美Omini熱帶芒果冰淇淋一箱。
(5) 小美冰淇淋大特賣:小美冰淇淋亦有提供現場購買的服務,原價18元的小美大黃杯冰淇淋,為興農牛加油價僅需10元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

DSCN0978.JPG

大黃杯活動加油價10元  

DSCN1032.JPG

 小美主題日活動內容:吃冰淇淋大賽、九宮格投準、進場禮、抽抽樂!

DSCN1033.JPG 

人氣最旺的九宮格投準比賽!

DSCN0922.JPG

 吸引大批球迷參加,投中4個以上可得到小美保冷袋一個

 

大排長龍也要玩到小美九宮格

DSCN0941.JPG

吃冰淇淋大賽球迷報名熱烈

DSCN0947.JPG 

吃小美冰淇淋大賽開始囉,看大家一整個興致勃勃,蓄勢待發的感覺。p.s左邊第二位小朋友志在參加,樂在其中

DSCN0953.JPG 

為了獲得小美Omini芒果一箱和興農牛球星簽名球,第一組球迷卯起來吃,豁出去吃,用力的吃~

DSCN0955.JPG 

第二組吃冰大賽參賽者賽前合影

DSCN0959.JPG 

第二組戰況,緊張刺激、難分軒輊!

DSCN0962.JPG

很榮幸邀請到與小美關係良好的曼都國際 賴董事長擔任開球貴賓

DSCN0987.JPG 

比賽開始,曼都 賴董事長投出,好~~球!

DSCN1006.JPG 

興農牛 楊領隊、曼都 賴董事長與小美 呂董事長等人相見歡

DSCN0970.JPG 

小美九宮格複賽於比賽中場開始

DSCN1056.JPG 

四位選手決賽成績平分秋色,共同平分獎項,和氣融融!

DSCN1072.JPG 

此場比賽眾所矚目的男主角-張泰山挑戰1000分打點

DSCN1045.JPG 

賽後MVP陽建福-以4:0完封兄弟象,由小美 林副總經理頒發獎項

DSCN1078.JPG 

 更多消息請見中職官網新聞:週六新莊象牛戰~小美冰淇淋吃免驚!

http://www.cpbl.com.tw/news/Newsread1.asp?Nid=857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